专注刀刀跑团一百年

阿千团基础共同设定

1.对于政府来说,审神者和付丧神都是为了战斗胜利可以随意牺牲的消耗品,审神者不过是更为珍贵点的消耗品。如果发现有审神者或者付丧神怀疑政府,都会被毫不留情的抹消。


2.付丧神是精神高于肉体的存在,会固定有HP一半的MP值,在受伤的时候可以用MP代替HP消耗,但MP低于总量1/3,需要集中精神的技能(侦查、聆听、潜行等)会受到影响(属性需要减半),低于1/5,需要体质鉴定,鉴定失败会晕倒,需要休息1DX(X=损失的MP值)回合来恢复MP值,回合结束后MP可恢复到最大值的一半。也可主动选择休息1DX(X=损失的MP值)回合来恢复MP值,回合结束后MP可回复满。不论休息是否主动选择,这种休息都是无法中止,无法唤醒的完全的沉睡。一个良好的睡眠可以恢复1D3的MP。


3.攻击会先损耗刀装。不论何时,只要脱离战场,回到自己本丸,不论是否和审神者接触,耐久度大于等于1的刀装都会自动回满耐久。

4.特别执行部队:专门负责抹消背叛者的神秘组织,其成员到底是人还是付丧神谁也不知道。其中有一个极为特别的存在,相传是个有着一头金色短发,紫罗兰色眼睛,身材极为高挑的女性,在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中都有她的影子,相传遇到她的人有一丝存活的可能,但与她见过面的人,一生都不会谈及与此相关的一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