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刀刀跑团一百年

【阿千】205号任务(1)——任务开始

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跑团记录,不同本丸的阿包遇见阿莺的故事(误),每个本丸有自己的设定,人设按照各本丸特点和经历有微调,后续会把人物设定放出~

人员构成:

KP: @艾寇 (阿千老师)

包包: @Geborgenheit 

莺丸: @皮皮莺的脏脏包 

阿千团的本丸通用设定见此:通用设定

以下正文

——————————————

KP:政府临时下达了一个任务。为了加强不同本丸间的联系及的协同作战能力,开展了联合作战任务,每个本丸需要派出至少一名付丧神参与作战。你们的审神者在接到任务后,将任务下派到你们身上。

现在是出发前往集合点的当天,和你们审神者道别吧。

大包平:【有任务就直接走了。】

莺丸:【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什么物品,看了看破破烂烂的壁橱里的一对茶杯,把桌上的大包平观察日记带上,没有和谁告别便离开了本丸。顺便还带了昨天捏的饭团,不过米饭质量不太好,还混着些沙子。】

KP:你们到达了集合点,和熟悉又陌生的刃聚集在一起,因为是来自不同的本丸,所以大家之间虽然没有自我介绍,但也都保持着不尴不尬的距离。乱糟糟的分组后,你们两刃发现你们队里只有你们两个,似乎有迟到的队员,但工作人员显然没打算多做解释,况且本次任务明确说了并非是需要满编小队才能进入地图,所以你们也没理由抱怨什么。

在前往通向任务点的传送门前,工作人员要求你们留下身上的刀装和御守等等私人物品物品。


(莺丸:我特意带的刀装,我能不能藏刀装?

KP:不能

莺丸:我能不能藏御守?

KP:不能)


大包平:“…………无所谓,不要就不要吧。反正回去手入是一样的。”【把东西交给工作人员。】

莺丸:【发现队里有大包平,表情很惊喜,又像害怕是做梦一样克制住情绪,想要接近又不敢太靠近,只是向大包平礼节性的笑了笑。把刀装和御守交给工作人员,期间交出御守时迟疑了一下,悄悄看了看大包平】

大包平:【并没有注意到莺丸的目光,把东西交给工作人员后等着出阵安排】

KP:工作人员将你们上交的私人物品收到一个小盒子里,在盖上标注了本丸编号审神者姓名后收好,又给你们一人两个特上的轻步刀装。

工作人员看了看你们愣了一下,交给大包平一个用宽苇叶包着的白色的小药丸,而后用很公式化的语气介绍到:“这次任务地图是虚拟伤害,不过在地图内受到重伤和平时惩罚一样,这个兵粮丸可以让你们立刻恢复到无伤的状态,包括刀装,但只能用一次。”而后又递给你们一人一个补虫网,“这次任务的附加任务是捕捉地图内的萤火虫,请不要忘记这个附加任务。”之后打开了传送门。


(莺丸:哎我2个重骑换了2个轻步,真的不能藏御守吗?

KP:让你藏个日记本好了。

莺丸:等等萤火虫,那是不是可以奖励大包平!

大包平:你醒一醒!!

KP:你队里这个给你了。)


大包平:【直接走到传送门开始传送。】

莺丸:【跟着大包平来到门边】

KP:一阵炫目的光芒过后,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个十分宁静的林中湖畔,半空中飞舞着为数不少的萤火虫,将本平凡无奇的湖畔装点出几分浪漫的感觉。周围宁静得完全不像战斗任务场地,反倒是密密麻麻的萤火虫宛若在强调着你们附加任务一般闪得你眼晕。

莺丸:“大包平,抓萤火虫时当心敌人出没。”【扶着刀站在大包平身边,看着周围面带警戒】

大包平:“哼,管他来多少,都不是我的对手。”【一边抓萤火虫一边说】


(莺丸:能观察大包平吗?比如看看头发乱不乱,衣服脏不脏,表情正不正常这一类。

大包平:???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KP:莺丸偷偷看着大包平,从灵力上你感觉对方应该并没有你等级高,但那股凌厉的灵力却在昭示着对方的强大,他神清比你记忆中更为冷漠,也更为专注,宛若一柄难敛锋芒的利刃般,只是站在那里,就散发着绝对的存在感。

莺丸:“大包平真是自信啊。”【脸上有了一丝笑容,把网拿出来也开始捕萤火虫,但同时没有放松警惕。】

大包平:“……”【没有回答,抓萤火虫的同时警惕地看着四周】

KP:大包平伸手捉萤火虫,小小的虫子却灵巧的躲开了你的手。当你再次伸手捉的时候,却又突然向着你们聚集了过来,密密麻麻的萤火虫围绕着你们,飞舞的身体形成一道炫目的光带。

很快,除了这炫目的荧绿色,你们眼前什么都看不见。一阵天旋地转后,等你们再次看清面前,发现你们站在一片草地上。

大包平:“……?”【有些疑惑地看看四周,手握着刀柄随时准备进攻】        


(大包平:能看一下周围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吗?)


莺丸:【发现周围情势不对,习惯性地扶住刀柄】

KP:你们面前的草地差不多有一个道场大,不难看到草地后的那片看着就很茂密的森林,除此之外整个草地上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而且刚刚还是黑夜,现在却像是早晨的样子。


(莺丸/大包平:类似情况原来出阵时遇到过没?)


KP:据你们的所知,这种绚丽的场景转换是从未听过的。草地上没什么值得注意的。到是树林那边站着两个人,虽然不是警戒状态,但也在好奇的盯着你们。那是一高一矮两个人。高点的有着一头蜜色的头发,一件白色的外套随意的披在身上。矮点的有着一头利落的黑色短发,整理了下身侧的白色绸带,打量着你们。


(莺丸:能看清是什么人吗?

KP:就五六十米距离,当然能看清。

莺丸:近视眼表示不能。)


莺丸:“是髭切和……?”

大包平:“药研。”

莺丸:“唔,原来是一期一振的弟弟啊。”【看了看大包平,】“可是我印象中他的衣服似乎不是这样……不过是太久之前的事情,也许记错了。”

髭切:“哦呀,是莺丸和……呀”,【笑眯眯挥挥手】“你们也来啦。”

莺丸:【冲髭切点点头,没什么表情】

大包平:“……”【对髭切的热情有点不适应地皱了皱眉头】“我们还有任务,没什么事的话先走了。”

莺丸:“等等,”【拽住大包平,问髭切和药研】“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药研:【想了想,走近大包平和莺丸】“药研藤四郎。”【对莺丸点了点头,似乎看出来对方不太认识自己】“你们也是……进行任务的吗?”【微微顿了顿,看了眼髭切】“战力扩充任务?”

大包平:“是。”【简短地回答】

药研:“你们的队友呢?”【疑惑地看着你们】“我记得是六人一队吧?”

大包平:“我们这队伍就两个人。”

莺丸:【点点头】“我和大包平足够了。你们一开始就到了这里吗?有没有去过一个都是萤火虫的地方?”

药研:【微微愣了下】“啊,是,本来是捉萤火虫的,突然就到这里了,不过髭切老爷是……”【再次回头看向髭切】

髭切:【歪歪头,看着你们,很是无辜的笑了】“我是来找弟弟的。”

莺丸:“所以你们两人原本并不是一队?”

大包平:“那你们知道敌人在哪里吗?”

药研:【苦笑】“我想我应该是掉队了。不过髭切老爷来的比我早。”【听到大包平的话摇摇头】“我也只是刚刚探索了那个森林的边缘而已,除了髭切老爷谁也没遇到。因为感到这边有刃的灵力波动才过来的。“

大包平:【因为找不到敌人有些烦躁地挠挠头】

莺丸:“髭切,你要找的弟弟,和你来自一个本丸吗?”

髭切:【笑】“弟弟当然是和我一起的呀。”

莺丸:【察觉到大包平的情绪,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抚】“那你和他是怎么走散了?”

大包平:【躲开莺丸,警惕地看着他】“干什么?!”

髭切:【歪头思考状】“嗯……不是走散了,是他没回家,我来找他。”

莺丸:【没有理会大包平的炸毛,只是递过去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继续问髭切】“你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本丸?到底是怎么回事,能告诉我们吗?”

髭切:【感觉对方有些莫名其妙】“我从我本丸过来的呀。弟弟一直没回去,所以我来找他啦。”

莺丸:“你的意思是,膝丸参加了这次任务却没有回去,于是你来到这里找他?”

髭切:【微笑,懒得回答】

大包平:“啧。”【见其他人迟迟没有要找敌人的意向,往森林那边走去】“我去做任务了。”

药研:【看了看四周,问新来的两个人】“抱歉,莺丸老爷,你们也带着从任务返回本丸的装置了吧?你们能启动装置吗?”


(莺丸:我们带了吗?

KP:带、带了……我忘了说就那啥归程按钮嘛

大包平:哈哈哈哈按钮!)


大包平:“哈?还没开始怎么能回去?!”【回过头皱眉看药研】

莺丸:【把大包平拽回来,握住大包平的手有些颤抖】“大包平,不要独自行动,如果膝丸是失踪在这里那必定有什么蹊跷。”

KP:【进行了一次暗骰】

大包平:“喂,别碰我!”【迅速退开,和莺丸保持距离】“别做多余的事,打倒敌人才是优先目标。”【冷着脸看了莺丸一眼又四处侦查敌情】

KP:(大包平骰个侦查)

大包平进行侦查检定: D100=39/75 成功

KP:扫视四周的大包平发现草地中有一卷白色的东西。

莺丸:【试图拉住大包平,但晚了一步】

大包平:“嗯?那是什么。”【走过去捡起来】“物资吗?”

KP:大包平走过去捡起来,发现是一卷绷带,绷带很干净。(获得恢复道具使用后HP+3)

莺丸:“绷带啊,是个好东西呢。”【小声嘀咕】“这么干净的绷带很久没见过了。”

药研:“我刚刚发现,这里似乎无法主动退出了。”【示意了下手中毫无反应的返回装置】“而髭切老爷根本不记得自己有这么个装置,所以问问你们。”

大包平:【毫不在意地说】“任务完成了就能自动返回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髭切:“弟弟之前被派出来参加任务,”【回忆着】“他明明说任务后会立刻回来的,但主上却说他回不来了,所以我就来接他啦。”【看了看森林】“那我去接他啦。”【说完自顾自进入森林】

大包平:【见状也走进森林】

莺丸:“回不来了?这次任务不是虚拟伤害吗?”【追上髭切】“我们一起找。”【喊大包平】“大包平,我们一定要集体行动,现在的情况看起来落单会有危险。”

药研:“髭切老爷,在这里随意行动不太好……”【也匆忙跟上髭切】

髭切:“嗯……主上说的,嘛,反正肯定是迷路了吧。”【毫不在意的说着】

莺丸:“那是膝丸又不是你。”【默默吐槽。小声低语】“比起完成任务我更想让大家都能活下去……”


——tbc——

后续:(2)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