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刀刀跑团一百年

【阿千】205号任务(2)——第一场战斗

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跑团记录,不同本丸的阿包遇见阿莺的故事(误),每个本丸有自己的设定,人设按照各本丸特点和经历有微调,后续会把人物设定放出~

人员构成:

KP: @艾寇 (阿千老师)

包包: @Geborgenheit 

莺丸: @皮皮莺的脏脏包 

阿千团的本丸通用设定见此:通用设定

前篇:(1)

——————————————

KP:(你们骰个聆听)

(莺丸进行聆听检定: D100=13/55 困难成功

大包平进行聆听检定: D100=70/70 成功

髭切进行聆听检定: D100=61/20 失败

药研进行聆听检定: D100=30/60 困难成功)


KP:【一个劲向前走的髭切显然没注意四周,而你们都听到凌厉的破空声。】

    (骰个敏捷或者闪避)

(药研进行闪避检定: D100=40/79 成功

大包平进行敏捷检定: D100=12/65 极难成功

莺丸进行敏捷检定: D100=9/60 极难成功)


KP:【大包平和莺丸听到声音后下意识躲到一边,数支利箭插在你们刚刚站立的地方。药研似乎早有准备,敏捷躲开不知何处来的攻击后,还顺手拉了一把髭切,让对方也免于被箭伤到。】

莺丸:【先看看大家有没有受伤,看到没有松了口气】

大包平:“嘁。”【冷哼一声,判断箭飞来的方位准备战斗。】


(你们遇到过这个场景吗?

大包平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65/60 失败

莺丸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100/60 大失败

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29/85 困难成功)


【若有所思得莺丸没注意脚下,绊了一下,一头撞大包平身上。】

大包平:“啧。”【看了眼莺丸】“下次注意点,你这样怎么战斗!”

药研:【微微皱眉,看向其他人】“大包平老爷,莺丸老爷,你们觉不觉得这里和以前政府组织过的,那个叫做花札的任务地图很像?不知道下一步是敌人还是陷阱。”

莺丸:“你这么说确实是,我刚刚就感到似曾相识。”【往前走了几步】“所以现在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大包平:“……嗯,确实很像。”【握紧了刀】“反正无论如何,提高警惕干掉敌人就是了。”

药研:“不过好像还有点不太一样。如果是将我们传错地图的话,向前走肯定能到达联络点,然后就能出去了。”


(大包平:花札里边真的有好牌吗!

莺丸:有~)


大包平:【听了药研的话没做什么回应,继续往前走,到处看以免被敌人偷袭】

莺丸:【走在大包平稍前面一些的地方,但是不让他察觉,一边走一边警惕着四周】

KP:虽说是相似的任务地图,但这茂密的树林却令你们感觉很陌生,之前的任务中也进入过各种各样的所谓的虚拟地图,但都没这里这么的……死气沉沉。四周静悄悄的,似乎连空气都凝滞了。除了你们的脚步声,什么都听不到。

KP:(进行了一次暗骰)

大包平:【察觉到有些不对劲所以更加敏锐地看向四周】

KP:宛若凭空出现一般,四个溯行军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溯行军打刀  HP 10+10 攻击斗殴60  输出 1d10 敏捷50)

莺丸:【拔刀,下意识护在大包平面前】

大包平:“哼。按训练一样,上!”【直接拔刀冲过去】


战斗轮

第一轮

药研:(进行斗殴检定: D100=98/80 失败)【拔出刀】“虽说不合适,但还是战场好,我来开路!”【说着冲出去,却打空了】

大包平:(进行斗殴检定: D100=28/80 困难成功)

(打刀一号斗殴检定: D100=48/60 成功)

(大包平伤害:2D8+1D4=(1+5)+4=6+4=10)

大包平:“别挡路!!!”【挥刀砍过去】

【随着一声脆响,打刀一号的刀装碎了。】

大包平:“命挺硬啊。”【冷笑】


(莺丸进行斗殴检定: D100=11/86 极难成功

打刀一号进行敏捷检定: D100=47/50 成功

莺丸伤害:2D8+1D4=(6+2)+3=8+3=11)

【莺丸的强力一击又快又狠,完全没给打刀1号反应的时间,打刀一号无声的消散了。】

莺丸:“如此惜命又何必来到我们面前。”【挽刀一退,低声道】


(髭切进行斗殴检定: D100=57/65 成功

打刀2号进行斗殴检定: D100=61/55 失败

髭切伤害:2D8=7+4=11)

【髭切无言的直接向着打刀2号冲过去,2号举刀反击,然而根本挡不住髭切凌厉地一击,随着一声脆响,2号刀装破碎,刀身也留下一道痕迹。】


(打刀2号开始攻击r1D4=1  斗殴检定: D100=22/60 困难成功)

(药研进行闪避检定: D100=46/79 成功)

(打刀2号伤害:1D10=4)

【打刀2号怪叫着冲向药研】

【药研未能闪开攻击,凌厉的攻击滑坡了他的衣服,在身上留下一道血痕,他低哼了一声。】

(打刀3号攻击1D4=3 斗殴检定: D100=64/60 失败)

【打刀3号嘶吼着冲向莺丸,却被树木枝干挡了下,攻击落空了】

(打刀4号攻击1D4=3 斗殴检定: D100=13/60 困难成功


莺丸进行斗殴检定: D100=84/86 成功

打刀3号输出:1D10=9)

【打刀3号双眼冒出寒光,举刀砍向莺丸,莺丸想要闪躲却慢了一步,随着一声脆响,刀装几近破碎】


第二轮

(药研斗殴检定: D100=85/80 失败)

【药研整理了下衣服,再次攻击,然而也许是伤势影响,药研又未打中】


(大包平进行斗殴检定: D100=1/80 大成功伤害 20)

大包平:“死在我手里是很光荣的!!!”【照着三号打刀强力一击】

【3号打刀瞬间消散在大包平的刀下。】

莺丸:【惊奇地看了看大包平,一直没什么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莺丸进行斗殴检定: D100=100/86 大失败)


(莺丸:?!都怪大包平!我要打包包!

大包平:关我什么事?!)


【注意力在大包平身上的莺丸,未注意脚下,脚下打滑,刀脱手而出,直冲大包平飞去。】

(大包平进行敏捷检定: D100=99/65 失败)

【莺丸的刀擦着大包平身体而过,大包平听到自己刀装传来一声裂开的声音,刀装耐久-1】


(莺丸:KP你还真打包包?!

KP:不是你要求的?)


大包平:“啧。”【看了眼莺丸】“别分心,好好战斗啊!”【皱眉看了他一眼,很快又将注意力集中在战斗上】

莺丸:【没有说话,脸色苍白地捡起刀,想看大包平,最终还是将视线投向了战场。在大包平看不见的地方,深吸一口气试图调节心情,不好的记忆还是潮水般涌上,默默捂住脸,身体微微颤抖着,竭尽全力让自己恢复到应有的状态。】


(髭切进行攻击目标打刀2号斗殴检定: D100=48/65成功

打刀二号进行敏捷检定: D100=72/50 失败

髭切伤害:2D8=3+7=10)

【髭切依然一言未发,他的刀带着源氏重宝的骄傲,又快又狠,手起刀落,打刀二号连声惨叫都未能发出,灰飞烟灭了。】

(打刀四号攻击:1D4=4 斗殴检定: D100=67/60 失败)

【打刀四号想趁着髭切攻势未收攻击髭切,可惜攻击落空了】

(药研攻击:斗殴检定: D100=60/80 成功

打刀四号斗殴检定: D100=86/60 失败

药研伤害:1D4+2=4+2=6)

【终于找到感觉的药研,快速冲向最后的敌人,一刀削裂了对方的刀装】


(大包平进行斗殴检定: D100=39/80 困难成功

打刀斗殴检定: D100=24/60 困难成功

大包平伤害:2D8+1D4=(2+1)+4=3+4=7)

【大包平挥刀劈砍,打刀举刀格挡,然而大包平大力一击下,硬生生将敌人整个胳膊都斩了下来。】

大包平:“不想死就退下!”【感到有些兴奋】


(莺丸进行斗殴检定: D100=45/86 成功伤害:2D8+1D4=(3+2)+2=5+2=7)

莺丸:【虽然情绪还没有恢复,举刀的手捏得很紧,有些颤抖,然而在战斗本能的带领下,还是毫不犹豫地斩了下去】


战斗结束

莺丸:“……抱歉啊,大包平。”

大包平:【完全不在意】“啊?没事。”

莺丸:“本来不应该这样的,如果我拖了你们的后腿,把我碎掉也没有关系。”【低声】“只要你们能活下去……”

药研:【拍了拍莺丸腰】“别这么说,莺丸老爷,这里毕竟是虚拟战场,到了终点就没事了。”

大包平:“哈?”【露出疑惑的表情】“你在说什么啊……听不懂。反正刀剑只要战斗就好了,碎掉也算本职啊。”【理所当然地说】

莺丸:【想说些什么还是欲言又止,冲药研微微笑了笑】“真的是这样就好了。”【看了看大包平】“嗯……就算是本职,我也不希望看到你碎掉。”

大包平:“啊?……管他呢,只要打赢了就行。”【无所谓地耸耸肩】


(药研医学检定: D100=20/80 困难成功恢复:1D3=3)

药研:【包扎好自己的伤口,整理了下衣服,看着其他人,笑了笑】“没事的,虽然别的我不太在行,但战场上的急救,我还是挺擅长的。我们能完成任务的。”

莺丸:【看着大包平】“你的本丸,如果输了会怎样?”

大包平:“输了不会怎么样啊,继续战斗呗。反正我们刀剑就是为了战斗存在的。”【冷冷地看着莺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问但还是回答了】

莺丸:【对药研点点头】“因为我们本丸的需求,我也会一些急救,需要分忧的时候可以叫我。”

大包平:“急救?那种偶尔用用就好,反正回到本丸去就会都手入好的。”

莺丸:“那样的话输赢有这么重要吗?还是说……大包平其实只是在享受战斗的过程。”

大包平:“你的问题怎么这么多……既然战斗了当然只有赢了才能证明我的价值!”

莺丸:【噗嗤笑了】“大包平果然还是大包平啊,总是说一样的话呢。”【因为很久没有和大包平说话,暂时觉得很开心】

大包平:【完全不懂莺丸说的话所以看了他一眼便没有回复了】


KP:(你们骰下侦查)

(莺丸进行侦查检定: D100=93/76 失败

大包平进行侦查检定: D100=17/75 困难成功

药研进行侦查检定: D100=69/60 失败)


Kp:大包平突然用余光看到刚刚溯行军站立的位置,地面上,似乎有一个影子.

大包平:“什么人?!”【提刀跑到那个影子跟前,准备砍那个影子】

莺丸:“大包平,那里有什么吗?”【做好应战准备】

大包平:“影子!!”

药研:【此时也刚注意到大包平的动作】“大包平老爷,怎么了?敌人?”【将手扶在刀柄上】

Kp:大包平的面前的地面上,有一个很像溯行军的影子,宛若有一个溯行军逆光站在你面前,然而你面前,只有这一个影子,在你怀疑自己眼花的时候,这个影子甚至对你挥了挥刀。

大包平:“混蛋!在戏弄我吗?!”【冲过去直接砍向那道影子】“给我出来堂堂正正地战斗!!”

(药研进行敏捷检定: D100=33/75 困难成功)

药研:【快速冲到大包平身前,拦住大包平】“大包平老爷,别随便靠近不明的东西。”【盯着影子,又看了看四周,】“这影子是从哪里……?大包平老爷请冷静,你看,这个影子,根本没有动。”

KP:宛若回应药研的话语,影子又挥了挥似乎是手的位置,而后向右侧移动了一点,又向右侧移动了一点。

大包平:“…………什么?”【仔细看了看影子,但依然没有放松警惕】“等等,他在往右边动啊?!他在挥手?!”


(莺丸:周围观察能看到什么异样不?)


KP:莺丸环顾四周,确实如药研所说,这里只有那个影子,但应该是影子本体的东西,却不在它该在的地方。

莺丸:“大包平,冷静些。”【一边警惕周围一边靠近大包平,往地上影子看去】

(莺丸进行侦查检定: D100=56/76 成功)

KP:莺丸发现这个影子,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感觉是溯行军,但仔细看,却觉得什么都不像,那就是一团好像是人形,又好像不是人形的影子,虽然能大致看出四肢的位置,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整个影子都是扭动着的。

(大包平进行力量检定: D100=24/75 困难成功

药研进行力量检定: D100=86/65 失败)

【大包平不耐地试图推开拦着自己的药研,药研试图拉住冲动的大包平,但显然不是大包平的对手,被甩开了】

大包平:【继续拿刀试图砍影子】

KP:大包平冲上前一刀砍了下去,然而你感觉自己砍到的就是普通的地面。刀透过影子深深没入地面中。影子蠕动着,轻轻碰触着大包平的刀身。

KP:(D100=79/85 成功  1D6=5)

【你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虚脱感,体质-5】

大包平:【抽刀甩了甩,想把影子甩开,但是感觉脚一软,趔趄了两步站稳了】“唔……什么东西……?!”

莺丸:【从后面扶了一把大包平】“大包平——太过冲动只会陷入敌人的陷阱,我不知道你的本丸是什么样的,可是我能确定这次任务并不是政府说的那么简单。”【声音有些发冷,不像是平时那样平淡】

药研:【上前帮莺丸扶住大包平,顺势拉着两刃远离影子两步,盯着影子摇摇头】“离…这个远点比较好。大包平老爷,您太冲动了。”

大包平:“我自己能站住!”【感到自己被影子戏弄了有些烦躁,赌气似的歪歪斜斜地站起来】“等我把它本体揪出来!光靠一个影子在这里虚张声势!”【瞪了影子一眼,气呼呼地把刀收到身边】

莺丸:“这也许并不只是一个影子……”

【影子又蠕动了下,而后你们看到这个影子迅速向着远处飘走了】


(莺丸:可以观察大包平的本体刀吗?)


KP:【大包平的本体有些暗淡,但除此之外没什么问题。】

大包平:【还想追但是力气一下子有点跟不上,不甘心地盯着它】“还没完呢,我还能打。”【握紧刀大声说】

(损失的体质在1D5=2小时后恢复)

莺丸:“它听不见了哦,我们朝前面走看看。”【发现大包平有些虚脱,伸手扶住】

大包平:“我能自己走!”【推开莺丸,自己往前走】

莺丸:“大包平的本丸没有莺丸吗?”

大包平:“啊?有啊。”

莺丸:“是吗,那我还真想见见那是个怎样的莺丸呢。”

大包平:“……”【因为并不知道怎么接话所以没说话了】

莺丸:【就算没得到回答还是很温和地看大包平】

大包平:【并没有注意到莺丸的目光,专注走路和侦察敌情】

KP:你们顺着小路向前追去,不久就发现森林被一条很深的山涧拦腰截断。

莺丸:“大包平,有办法过去这个山涧吗?”

大包平:“有绳子之类的话,丢到对面的树上就能过去了吧。”

药研:“这个距离可能有些困难吧?”【认真计算了下山涧距离说道,想起什么般看向身后】“髭切老爷……什么时候不见的?” 


——tbc——

后续:(3)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