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刀刀跑团一百年

【阿千】205号任务(3)——黑夜中的光芒比黑夜更为致命?

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跑团记录,不同本丸的阿包遇见阿莺的故事(误),每个本丸有自己的设定,人设按照各本丸特点和经历有微调,后续会把人物设定放出~

人员构成:

KP: @艾寇 (阿千老师)

包包: @Geborgenheit 

莺丸: @皮皮莺的脏脏包 

阿千团的本丸通用设定见此:通用设定

前篇:(1) (2)

—————————————————

大包平:“啊?他一会儿自己会回来的吧,不用管。”【开始思考要怎么才能过去】

(莺丸:身后有脚印什么的吗?有没有阿尼甲留下的痕迹?)

KP:你看向身后,薄薄的泥土上,只有三个人的足迹。

莺丸:“你们留意到刚才看见影子时,髭切还在没有?”

大包平:“没。”

药研:【摇摇头】“我没注意髭切老爷是不是跟着我们了。”他微微皱眉,“我有点分心了……”

大包平:“比起这个,还是先追上那个奇怪的东西然后干掉它。”

“你们跳是肯定跳不过去的哦。”一个声音突然从你们身侧传来,“那边山涧可是很深的,掉下去就会不见了。”

大包平:“谁!”【立刻拔刀警戒地转过身,准备打人】

莺丸:【扭头看】

KP:你们顺着声音扭过头,看到一个长发青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们,手轻轻拉着身上的白装束,看到你们看向自己,继续说着,“那边似乎有路。”他指了指身后,你们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虽然不好走,但比跳过去安全多了。”

莺丸:“青江?你也是来参加任务的?”

大包平:【警惕地看了他一眼,还是顺着他指的方向走过去了。】

青江:“嗯……算是吧。”【含糊地说着,带着你们向手指的方向走去】“这个森林还挺大的。”【他继续说着】“当初我们也有以为只要向前走就可以了,不过后来发现其实左右也挺……宽的。嘛,也许是那家伙走的太慢了。”

KP:在青江带你们走的那个方向,距离你们稍远的地方,站着另一个高大,穿着绿色神官服的付丧神,只是面部被树杈挡住了看不太清。

莺丸:“话是这么说,其实你一直在等他吧。”


(大包平:又黑papa机动,给他配个小云雀吧求求了x

KP:森林地形马没用×)


KP:“哦呀,还有刃在吗?”【见你们走进,刚刚站在树旁的人稍稍向前走了几步,于是你们这时能看到对方脸上覆盖住大半个脸的绷带】“嗯……是新来的吗?”

大包平:“这里怎么陆陆续续跑出来这么多人。”【嘟哝】

莺丸:“石切丸,你的伤是怎么了?”

药研:【看着石切丸,走上前想帮对方治疗,但被石切丸挡住了】

石切丸:“啊,没事,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包平:“这点伤没什么大不了的,回本丸手入一下就行了。”

莺丸:“你和青江是一队的?还是和队友失散后遇见的?”

石切丸:【笑着看着你们】“我和青江君一开始就是一队的。”

青江:【微微蹙眉,嘀咕了句】“我也不想和这个啰嗦的家伙一队啊。”

大包平:“刚刚你说那边有路,所以敌人在那边吗?”

青江:【暧昧地对大包平笑了笑】“如果有能砍的敌人就好了。”【看了石切丸一眼,又错开了目光】“总之走吧,我可不想再在这里过夜了。”

大包平:“怎么?夜晚会有敌人偷袭吗?”

莺丸:“稍等一下,你们刚刚见到髭切没有?我们一直和他在一起,可是中途他突然失踪了。”

大包平:【看了眼莺丸,完全不懂为什么莺丸一直在问髭切。】

青江:【听到大包平的话,拢了下白装束,看了眼石切丸,唇边浮起嘲讽的笑容】

石切丸:【拍了拍青江的肩】

青江:【啧了声,不再做声】

石切丸:【顿了顿,神色暗淡了】“……我们没有遇到髭切,这里从一开始就没有髭切,不过,我没想到这里还会有新的队伍进来。”

青江:【比划了个“鬼”一般飘乎乎的手势】“这里有最好不要遇到的东西哦。会在你睡觉的时候来袭击你。”

大包平:“啥?你吓唬谁呢。”【拍拍胸脯】“管他来的是谁,我都给他打回去!我们不就是来做联队战任务的吗!”

石切丸:“一开始确实是联队战……不,也不算联队战吧。”【笑着说】“不过任务没结束。”【突然严肃的看着大包平】“夜晚看到不明的东西,一定不要接近!”

莺丸:【想起刚才的影子,有点担心地看了看大包平】

大包平:“嗯?为什么?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消灭敌人的吗!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任务就完不成了!”

青江:“任务完不成也不是坏事,不是吗?”【轻声说】“留下也不错。”

石切丸:【沉思了会】“向你们明说了吧,我们是被通知来这里进行测试,至于测试什么……没有被具体告知。”【他看向药研】“你们呢?”

药研:【看了大包平和莺丸一眼】“联队战……对吧?”

大包平:“联队战。”【点点头】“还说是什么联合作战之类的。”

莺丸:“也许我们要做的并不是这些任务……说起来青江和石切丸身上有带着返回的装置吗?”

石切丸:【拍了拍青江肩,苦笑着摇摇头】 “任务刚刚开始时候我就测试了,坏了。不过这种地图,在中心一般会有一个紧急联系装置,从那里应该能直接联系到外面离开这里。”【叹口气】“可惜我们这几天根本没摸清这里的地形,感觉和之前进入过的虚拟地图都不太一样。”

大包平:“装置无所谓,还能战斗就没问题!”【抽出刀看了看】

KP:大包平的刀比起刚刚状态稍微好了些。

莺丸:“我们也一样,也许不是坏了,是一开始就不能用。”【安抚地拍了拍大包平】“你们的队友失散了吗?还是只有你们两个人?”

青江:“队友吗……”【笑了笑】“碎了,很早之前。”

莺丸:“碎了?!是被什么杀害的?溯行军还是别的?”【表情严肃,不过对于这种习以为常的事情并未感到惊慌】

大包平:“总之你们知道敌人在哪里吗?”【听到碎刀之后并没有明显的过激反应,只是觉得很疑惑】“如果是联队战的话,是虚拟伤害,回本丸之后都不用手入!”

青江:“嘛,谁知道呢,也许就在你身边吧。”【耸耸肩,拉了拉白装束】“我们也不知道敌人到底是什么,大家都是突然就碎了。”

莺丸:“虚拟伤害不可能出现碎刀的情况。”【语气略带凉意】“这里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药研:“一般来说,即使重伤都不会有问题,碎刀更不可能了。”

大包平:“突然就碎了?他们都没战斗就碎掉了吗?”【疑惑】“作为刀剑至少要回击啊。”

青江:“回击?”【带着神秘莫测的表情看着大包平】“你要如何,攻击光呢?”

大包平:【露出不理解的表情】

莺丸:“光?那是什么?”

青江:【努力回想了下,而后干巴巴回答】“就是……光啊。”


(莺丸:一道光劈下来就死了?

大包平:爱是一道光x

莺丸:友情提示,下雨天不要躲在树下) 


莺丸:“光是怎么杀人的呢?光的颜色又是怎样的?”

青江:【耸耸肩,不再回答,转身】“你们见到了,就知道了。”

莺丸:“见到了就晚了吧。对了,你们之前见过一个黑影吗?扭曲的,像是拥有四肢又像是一团。”

青江和石切丸对视了下。

(青江灵感鉴定D100=68/85 成功

石切丸灵感鉴定D100=73/50 失败)

青江:“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东西,但没有什么动作,所以我们没太过注意。”

大包平:“不,我亲眼看到它在动。那家伙是活的,但我砍不中它!一定是敌人在玩什么鬼把戏!”

石切丸:【没有在意大包平的话,确认了下现在还是白天,而后对众人说】“再往前走一段距离,就到山脚低下了,那边有一条很窄的石桥,从那里能过去。”

大包平:“喂你等等!所以我们这次的敌人是光和影子?”【向青江和石切丸确认到底敌人是谁】

石切丸:“不要认为那些是敌人比较好……”【苦笑着摸了摸脸上的绷带】“也有刀剑不能砍的东西,也有无法驱除的厄运。”

大包平:“……你们说话怎么都神叨叨的,听不懂。”【挠挠头】

莺丸:“也许那并非厄运,而是被安排好的末路呢?……石切丸,你甘心做一个消耗品吗?”

石切丸:【听到莺丸的话,侧头看了看青江,抬手想拍对方肩但最终改为摸了摸脸上的绷带,什么都没有说。】


(莺丸:我要拽住药总的手免得他丢了

KP:没事,是自动跟随型,不是自走型)


药研:【来回看了看几个人,犹豫了下,从腰侧的小包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我来到这里之后找到的……应该是这里的草图。”

KP:你们看到那张纸上的地图似乎只有个地形概念,根本看不出来每个地方距离每个地方的大致距离,甚至连山高多少河深多少都没标注,而且字体十分潦草,宛若匆匆写下一般。

大包平:“要是这地图是真的,直接翻过山不就到了吗。”

莺丸:“药研,这是你在哪里找到的?”

药研:【很快地回答】“树林里捡到的。”

(莺丸:感觉是前面的刀留的吧,笔迹上我能分辨出是谁吗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13/60 困难成功)

KP:你感觉这个笔迹虽然潦草,但感觉字体纤细,宛若女子或者很细致,或者书法很讲究的人写下的。你大致猜测是乱或者歌仙写的。

莺丸:“青江,石切丸,你们来到这里多久了?”

石切丸:“五天……了吧?这里时间有些混乱,白天黑夜交替没有规律,我也不是很确定。”

莺丸:“你们队里有过歌仙吗?或者曾经见过歌仙”

青江:“歌仙?没有。”【认真回忆了下】“也许别的队有吧。好像进来的一共有四队。我们不是第一队,但也没看到其他人。”

KP:在你们边说边走的时候,你们终于走到了青江所说的丛林另一边,就在绕过眼前的一棵高大的树后,一座高得宛若和天相接的山突然出现在你们视野里。虽然看上去和你们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那种高山特有的压迫感令你们有些透不过气。

大包平:“这地方怎么回事……”【感觉有些不自然,仔细看看那座山】

KP:在这种连天气都虚拟的地方,根本不存在云和雾才对,然而大包平越是想看清那座山,越是感觉那座山藏在了雾中,藏在了云后,那座山太高了,即使你用力仰头,也完全看不到顶峰在何处,你甚至感觉,这座山的顶峰,说不定在天空之上。

大包平:【觉得这山怪里怪气的,摇摇头懒得看了】

莺丸:【问其他人】“我们是要翻过这座山?”

青江:【有些诧异的看着莺丸】“你想翻过这座山?”

药研:【抬头看了看,而后似乎感到有些头晕,低头晃了晃脑袋】我感觉我们很难爬上去莺丸老爷。”

莺丸:“如果按照地图,中心区域就在山的另一面了。”

大包平:“这山还挺高。不过这难不倒我,翻过去不就是目的地了吗,那走吧!”

莺丸:【拉住包包】

大包平:“干嘛?”

莺丸“等一下,就算是要翻山,也要想想办法,肉眼看上去这座山很难越过。”

青江:【忍笑】“我说的是走那边。”【指了指不远处,架在山涧上的一个一脚宽的石桥。】“还是你们想要翻山?”

大包平:“哈?你不早说啊!”【看了眼青江。】“那你说是翻山快还是走那条路快?哪个快就走哪个。”

青江:【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我不是很在意这些。不过翻山很麻烦吧。”【意有所指地看了看石切丸】

莺丸:“那走吧。”


(KP:啊 不爬山了啊

莺丸:当然,我刚刚在看地图!

KP:啧。过个石桥我觉得应该没啥需要注意的,几个人过个敏捷吧,不是大失败都能过去)

(莺丸进行敏捷检定: D100=95/60 失败

大包平进行敏捷检定: D100=35/65 成功

药研进行检定: D100=46/75 成功

青江进行检定: D100=43/75 成功

石切丸进行检定: D100=81/45 失败)


KP:大包平、药研和青江都顺利的走过了石桥,莺丸和石切丸虽然姿势十分不雅,但好歹也在掉下去的边缘挣扎着过了石桥。


(大包平:石切丸可能是因为机动x走太慢了平衡不好x

莺丸:都怪包包!分心都是因为包包!

大包平:怎么又怪大包平!)


KP:就在你们刚刚过了石桥,松口气的时候,你们猛然发觉,天色突然暗了下来。刚刚还宛若上午般明媚的阳光瞬间变为了傍晚染血的彩霞。四周一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了下来,树木投射在地面的影子也跟着变得诡异起来。大包平警惕的看着周围,然而你感觉似乎四周的影子都在虎视眈眈,随时会向着你扑过来。

大包平:【赶紧看看周围有没有刚才的影子之类的东西,顺便听一听有没有风吹草动x】

(莺丸:那些影子像不像刚刚看到的影子)

KP:至少这些影子,你们看上去,都和自己本体连着的。

大包平:【看看这个影子看看那个影子,随时准备回击】


(莺丸:大包平你仿佛疯了w

大包平:谁敢打我我就打谁

影子:我啥时候打你了?

大包平:之前就害我扣了体质!)


莺丸:【问青江和石切丸】“这种白天黑夜乱换的情况是你们一来这里就存在的?”

石切丸:“对。”有意无意地将青江护在身后,“这里的天气系统可能出问题了,昼夜转换和天气转换都没有征兆和规律。”

青江:“这种时候进树林容易出事啊。”【推开石切丸,观察着四周】“这里视野比较好,就在这里等天亮吧,也许过几分钟就亮了。”

莺丸:“唔,你们两个很亲密啊,是来自一个本丸吗?”

石切丸:“不是。”【看着青江,轻轻摇摇头】“我和青江君来自不同的本丸,他……和我的青江,不太像。但毕竟,也是青江君,对吧?”

莺丸:“我明白。”【意味深长看了看大包平】“毕竟……来自同一个本灵。”

大包平:【并没有懂莺丸他们在说什么。】

莺丸:【换了话题】“这么说,你们被袭击是在夜晚的丛林?你们来到这里之后,有遇到陷阱和溯行军吗?”

大包平:“刚才我们就是在森林里遇到溯行军和影子的!”

青江:“不……和在哪里没关系吧。”【似笑非笑的看着莺丸。】

KP:宛若回应他的话语,太色突然完全暗了下来。在这片只有星光的黑暗中,你们几乎难以看到彼此,然而突然,黑暗中,一点一点,亮起了一个又一个小小的,闪动着的荧光,虽然暗淡,但至少能让你们确认彼此的存在。

大包平:“萤火虫吗?”【伸出手去抓】

莺丸:“萤火虫?刚才我们来到这里之前就是在一片有萤火虫的地方。”

大包平:“上次遇到萤火虫的时候,我们就突然到了另一个地方。难不成这些萤火虫是转换地图用的?”

(KP:进行了一次暗骰)

莺丸:【伸手去抓萤火虫,试图看看能不能切换场景,不经意的和包包抓萤火虫的手碰到了一起】

大包平:【疑惑地看了一眼莺丸,继续抓萤火虫】

KP:你们伸手去捉离自己最近的荧光,然而你们明明感觉自己捉到了,光却从你们手中穿了过去,你们手中什么都没留下。

青江:“别碰光比较好哦。”【在黑暗中低声说】虽然不碰它它也会找你。”

大包平:“但我们接到的任务里有要我们抓萤火虫。”【举起捕虫网】

莺丸:“青江你们来到这里之前有见过萤火虫吗?我和大包平是被萤火虫传送过来的。”

青江:“没有哦……”【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光,轻声说】“虽然那个东西很喜欢让别人染上它的颜色,也很照耀的炫耀自己,但那个肯定不是萤火虫。”

大包平:“啊?那是什么东西?被时间溯行军附身的萤火虫吗?”

莺丸:“你在说什么?什么染上了颜色?”

KP:你们过个灵感

(药研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50/85 成功

莺丸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77/60 失败

大包平进行智力/灵感检定: D100=39/60 成功

 

莺丸:哇今天骰子对我不太友好

大包平:可能是这个大包平伤了你的心

莺丸:伤心的太爷爷甚至想最后和大包平打一架x)

 

KP:大包平突然感觉自己嗅到一股淡淡的臭氧的味道。


(大包平:臭氧是什么味道我去百度一下

莺丸:是不是烤螨虫的味道!

KP:嗯…………烤螨虫啥味啊?就打印机印一堆东西后的味道,或者那种大型复印机复印一本书后)


大包平:“这是什么味儿……有点像刚打印出来的公文的味道。”【嗅了嗅,摸摸鼻子】

KP:而后大包平看到黑暗中似乎有几只“萤火虫”分外明亮。

大包平:“那几只萤火虫好亮啊。”【凑过去看】

莺丸:“大包平,不要离奇怪的东西太近了。”【虽然不知道大包平在看什么,但是下意识拽住他】

大包平:“那是什么东西啊?”

莺丸:“那里有什么吗?”


(莺丸:我是看不到的吧?

KP:看得到。只是感觉没有特别显眼,或者说和眼前的萤火虫都差不多的感觉吧?)


大包平:【想看得更清楚一点于是把目光聚焦在那几只萤火虫上】

药研:“大包平老爷!”

KP:随着药研一声大喊,一道十分十分明亮的光突然照在那几个特别明亮的“萤火虫”上。

莺丸:【听到药研的喊声马上反应过来,有什么危险在靠近】

大包平:“?!”【因为太亮所以下意识地遮住眼睛】

药研:“大包平老爷,别凑近奇怪的东西啊。”

KP:药研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强聚光手电筒,有些无奈的看着你们。在强光照射下,四周的萤火虫动作似乎僵硬了些许,而后散开了。

 

(莺丸:啊手电筒我也有,我可以拿出来吗?

KP:忘了和你们说私人物品是都要上缴的

莺丸:……

大包平:哈哈哈莺丸的手电筒没了!

莺丸:我能不能藏个打火机嘛,关键时候还可以烧boss

KP:能啊,反正没用

莺丸:哇,残忍的kp。那我点燃打火机放火烧山

大包平:顺说我点了投掷和爆破

莺丸:我想问我如果烧山会发生什么x

不方便透露姓名的路人:烧山可还行啊!刀解警告

莺丸:本莺丸不怕刀解

KP:烧山啊……我想想……不用过幸运,BOSS肯定出来了,然后需要过个敏捷/2看看能不能从火里跑出去,过敏捷看看会不会摔倒,过幸运看看会不会刚好跑到有火的地方……大概这样?错误的开BOSS方式就……嗯……我想想要怎么打……唔……应该是意志对抗吧,反正都过了,运气好能过的√

莺丸:哈哈哈哈哈哈

大包平:笑死

莺丸:boss可以烧死吗,连这个幻境一起

KP:唔,不能

莺丸:哎那就算了

KP:你们会烧死

莺丸:我们当然会死的,只是想和boss同归于尽x

大包平:你233333)


大包平:“喔,我以为这些萤火虫是敌人来着。”

莺丸:“嗯?这些虫子怕手电的光吗?”【问青江】“你们被袭击之前也见过这些虫子?”

大包平:“这些萤火虫看上去好奇怪,抓也抓不到。”

药研:【张了张口,而后摇摇头,什么都没有说】

青江:“这些是光。可不是什么虫子。”

莺丸:“我明白了,也许一开始把我们送到这里来的,就是这些光。”

大包平:“哈?这就是你刚才说的奇怪的光?”【立刻看向青江】“那溯行军藏在哪里?”

青江:【耸耸肩】“谁知道呢,也许前面就能遇到了。”

大包平:“你之前说其他刀都没有回击就碎掉了,也是因为这些光吧?”【烦躁】“所以要怎么和他们战斗才好……!”

石切丸:【笑着拍了拍青江肩膀,招招手,示意大家坐下,】这些光没关系的,应该只是这里天气控制系统出了问题产生的紊乱,药研也把手电收起来吧,今天应该没问题的。”【在药研收起手电后,他慢慢坐下】“唔,估计这次夜晚有点长。我们稍微等等吧。”

大包平:“你们好像对这里知道很多啊,到底怎么一回事?”【对现状完全懵圈。】

石切丸:【摸了摸脸上的绷带】“我们之前接到的任务只是到这里,但具体做什么没人告诉过我们。我们只是凭着感觉从传送点开始向着四周探索,虽然刚开始遇到些溯行军,但感觉那并不是重点,那些溯行军都太弱,而且攻击性很低,只是站着等着我们打而已,之后我们也就不再管那些溯行军了。到达不久后,我们之中突然有人开始失踪,一开始我们谁都没注意发生了什么,只是单纯地提高了警惕,而后天突然黑了,你们也知道我在夜晚几乎什么都看不到,所以并不清楚天黑后发生了什么,我知道的只是,在天黑后就出现了……比这个还要大明亮一些的光斑,那些光只是单纯的飘在空中,有刃好奇的用手去碰,凡是碰到光的刃……”【又摸了摸脸上的绷带】“就慢慢地变成粉末了。”

大包平:【恍然大悟状】“所以我们要避开那些光,去找真正的敌人!”

莺丸:“你的脸……是因为光受伤的吗?”

青江:【干巴巴地低笑一声】“石切丸当时不知道在想什么,拼命把我按在地上,反倒让我避免被碰到了。”

莺丸:“我们接到的任务说辞都不同,到底是不是政府发出的,又或者是政府别有意图……那些光斑会追着我们吗?即便我们躲开,也会来碰我们?”

石切丸:【想了想】“好像不会主动攻击人……吧?”

大包平:“这鬼东西真麻烦!”【蹙眉】“有什么办法能把这些光消除?我看刚才药研好像用手电筒把它们驱散了”

药研:“那只是运气好,大包平老爷。”

莺丸:“这话怎么说?”

大包平:“啊?那你其实也没办法保证这个方法一定有效了?”

药研【想了想】“我感觉,那些东西,似乎不是这么简单就能驱除的。不过既然天亮时候没遇到,说不定光多少有点效果吧。”

莺丸:“说起来,药研你来之前没有上缴私人物品吗?手电筒是哪里来的?”

药研:【指了指自己腰上的急救包】“他们并没有查我的急救包。”

莺丸:“唔,政府人员会这么马虎吗?”

大包平:“那我们遇到这光还不能打,这要怎么办?”【开始因为被限制作战而发愁】

莺丸:“我手上还有打火机,加上你的手电筒,至少能有一点微弱的作用。”

大包平:“到白天就没有的话……找个比它们更亮的东西就行了?”

 

KP:就在你们聊天的功夫,毫无预兆的,天突然就变成了白天,黑夜与白天间没有什么过度,过于明亮的日光让你们一时睁不开眼。

青江:【有些无奈的抱怨了句】“哦……真是突然啊,这种变化。”

大包平:“?!这黑白颠倒的也太快了?!”

药研:【收拾好东西站起身】“向前继续走应该就能走出森林,找到能翻过山的路了。”

KP:石切丸和青江似乎并没有起身的打算。青江坐在原地安静地看着收拾东西准备动身的其他人,石切丸歪头靠在他肩,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莺丸:变白天周围有啥异样没?和之前一毛一样的?)

大包平:【努力看看四周有什么变化】

KP:你们骰个侦查


(大包平进行侦查检定: D100=13/75 极难成功

莺丸进行侦查检定: D100=29/80 困难成功)


KP:大包平和莺丸警觉地观察四周,你们发现四周的树木上有些不太自然的圆形的凹痕,凹痕十分光滑,看上去就像是树木本身生长的时候就是这样一般,但你们就是感觉有些不自然。

莺丸:【凑近看一下】

(大包平:能判断出这个凹痕是由什么造成的吗?比如是什么东西撞击之后?

KP:至少不是撞击的,因为表面很光滑

大包平:我曾经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过类似的凹痕吗?

KP:没有,你从未见过这种东西。

大包平:所有的树上都有这个东西吗?

KP:不是,只是离你们最近的两三棵树上有)

大包平:“这痕迹是怎么回事?”【走上去摸一摸】

莺丸:【试图拉住大包平】“不要随便碰来历不明的东西。”


KP:进行了一次暗骰


KP:大包平摸了摸树上奇怪的痕迹,你感觉手指似乎被什么吸住了般的感觉。

大包平:【连忙缩回手甩了甩】

莺丸:“没事吧?有什么感觉奇怪的地方吗?大包平”


(KP:大包平骰个意志

大包平进行意志检定: D100=18/45 困难成功)


KP:你感到手指尖传来微弱的烧灼感。然而这感觉稍纵即逝,很快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大包平:“有东西把我的手指吸住了,而且感觉像有点烧起来一样,什么啊!”【连忙收回手甩了甩】

莺丸:【握住大包平的手,看一下有没有受伤】

大包平:【疑惑地看了莺丸一眼,不自然地从莺丸那里抽出手】“就那一下而已,反正也没受伤”

莺丸:“没受伤就好。”【冲大包平笑了笑】

大包平:“……这东西真奇怪。”

莺丸:“嗯,这里都是奇怪的东西,你不要再去乱碰了。”

大包平:【撇撇嘴,虽然很不甘心但觉得其他人也说的在理】

青江:【看着其他人,慢悠悠地说道】“再留在这里可不太好哦。就算舍不得我们也要离开哦。”

莺丸:“是的,我们也正有离开的打算。走吧大包平,不要闹别扭哦。”

大包平:“你说什么啊,我才没有在闹别扭!”【大声说】

莺丸:【看着大包平噗嗤笑了,回想起了自己本丸的大包平,脸上不免有些宠】“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大包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莺丸,尴尬地转过身朝青江看去】“那我们要怎么走?”

青江:“顺着路走就行了。”【指了指林中唯一的一条小路】“至少我们进来时候得到的消息就是这个,顺着路走到尽头。”

莺丸:“你们不和我们一起吗?”

大包平:“他们为什么要跟来?这不是我们的任务吗。”

青江:【看了看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石切丸】“我要等这个走不快的家伙,你们先走吧。”

莺丸:“那你们小心一些,我们先走了。”【拉住药研以免又丢了】


(KP:进行了一次暗骰)

药研:【看了看石切丸,认真考虑了会,然而最终只是有些困惑的皱皱眉,跟着另外两个人离开了。】


——TBC——

评论

热度(8)